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艺术学院 - 正文
张大千美术学院-内江师范学院
来源:内江师范学院 2008-1-9 15:12:35 【字体:小 大】

内江师范学院张大千美术学院 >> 网站首页
[综合新闻][组图]张大千美术学院2006—2007 [综合新闻][图文]张大千美术学院《作品集》 [综合新闻]我系召开2008届...[教学管理][组图]张大千美术学院召开2008届 [教学管理]我系举行2007届毕业论文公开答辩 [教学管理]美术系2007—2008...
210.41.176.13/meishuxi/

内江师范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省属本科院校。学院地处川东南文化名城内江市,素有“文化之乡”、“书画之乡”的美誉,校园依山傍水,绿树掩映,碧草如茵,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场所。
学院占地1005亩,校舍面积32.4万平方米,教学仪器设备总值6301万元,图书资料126万册。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1088人,教职工1002人,其中专任教师719人,正高职65人,副高职249人;博士、硕士共361人,外聘兼职教授76人。学院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,现有文学、法学、历史学、管理学、理学、工学和教育学7个学科门类,设有中文系、外语系、政法与历史系、数学系、物理学与电子信息工程系、化学与生命科学系、管理系、地理科学系、音乐系、体育系、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、教育心理学系、张大千美术学院和教师技能教学部等13个教学系(院)和1个教学部。30个本科专业,在20多个省(市)招生,办学覆盖面广,辐射面宽。学院建有张大千研究中心(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)、数值仿真重点实验室(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)、有机功能材料化学与应用重点实验室(校级重点实验室)、网络应用项目开发重点实验室(校级重点实验室)、物理模拟重点实验室、范长江研究所、当代巴蜀政治家思想研究所、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所、花卉研究所、电子信息工程研究所、强场物理研究室12个研究所(室)。建有院级重点学科5个,承担省级教改项目19项,省级精品课程10门。自2000年以来,承担科研项目351项,其中国家级项目6项,省部级项目20项,市厅级项目156项;在国内外发表论文3016篇,其中核心期刊721篇,SCI、EI、ISTP三大检索65篇,出版专(编)著58部,教材69部;获奖科研成果共170项,其中省部级21项,市厅级46项;优秀教学成果共29项,其中省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8项。
学院先后获得“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”、“四川省先进单位”、“四川省文明单位”和“四川省园林式单位”等荣誉称号,并连续五次获得“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”荣誉称号。
张大千美术学院
张大千美术学院现有教职工52人,其中教授7人(含客座教授)、副教授7人、中级专业技术职称25人。设有中国画教研室、油画教研室、艺术设计教研室、基础教研室、理论教研室。教师队伍朝气蓬勃,科研成果丰硕,连续三届获省教育厅、省政府颁发的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奖,两项课题分别列为国家和省级重点课程。在全国、省级专业报刊上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30余篇。教师创作的美术作品220余件参加全国、省美展,50余件被国家级、省级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,30余件获奖。拥有教学仪器设备205万元,教学办公用房12000余平方米,配备有齐全的专用画室、展览室、图书资料室、教具室、5个CAI多媒体教室,5个学生多媒体机房。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,探索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,关注艺术发展的动态,致力于科研与艺术创作。
张大千美术学院开设有美术学和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,现有在校学生1189人。学生创作作品参加国家级、省级、市级美展660余件,有400余件作品获奖。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%左右。
咨询电话:0832—2341648
美术学(本科)
培养目标:培养掌握美术学的基本知识,能在中等以上学校、美术事业相关单位从事美术教育、美术研究、艺术设计、新闻出版等方面工作的专门人才。
主要课程:美术教材教法、中外美术史、艺术概论、艺术美学、素描、色彩、油画、设计基础、中国画、艺术设计、书法、专业应用软件基础。
学制:四年     授予学位:文学学士
艺术设计(本科)
培养目标:培养掌握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,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,综合素质高,专业基本功扎实,能在机关、学校、企事业单位从事艺术设计工作和进行专业美术创作的实用人才。
主要课程:中外美术史、艺术美学、设计概论、广告策划、设计素描、设计基础、装饰色彩、专业应用软件、图形创意、装饰设计、平面广告创意、包装装潢设计、CI设计、室内设计、展示设计。
学制:四年     授予学位:文学学士

没有相关文章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